KyGnus Oil貞盈台灣總代理 KG 機油
 
品牌故事
品牌故事

為了提供台灣車主更優異的潤滑油品以保護愛車引擎,在國內已從事三十餘年汽機車用油代理的貞盈貿易,在2015年正式代理擁有日本百年老店品牌與技術的KyGnus機油,並且特別針對台灣氣候與路況與日本原廠研發調整機油配方,透過全業界首創100%日本原裝與台灣限定款的銷售模式,讓消費者能夠一次享受省油、環保與保護的三重功效。

節能、改裝一次到位

100%日本原裝品質保證

為了提供台灣消費者有更好的潤滑油品選擇,同時堅持所有油品必須堅守原裝進口的最高原則,因此貞盈貿易特別在今年正式與日本擁有百年煉油技術的KyGnus簽下台灣總代理。

然而擁有深厚技術的基礎背景之下,KyGnus原廠專業團隊特別與日本Super Formula參賽車隊合作,透過當家車手小林可夢偉在賽道上嚴苛的測試,歷經三年才特別推出KyGnus機油,對於油品的品質更是深具信心。不過畢竟每個國家的用車環境與氣候都不盡相同,就算油品本身的品質好,仍舊有可能無法發揮實際潤滑的效能,為此在台灣已經經營超過三十年油品代理的貞盈貿易,透過其豐富的經驗與Kygnus日本原廠重新討論,特別針對台灣特殊的氣溫、濕度、道路狀況與操駕方式,經過一年測試之後重新調整機油配方,藉此完全滿足台灣消費者的真實需求。

台灣限定 100%日本製造

國外有很多機油的品質都相當好,但若不是以原裝方式販售給消費者,而是以大桶原料進口到台灣再自行分裝,這樣就有可能對於油品品質上打折扣,為了保證所有油品均出自於KyGnus日本原廠,貞盈貿易委託日本原廠設計專屬台灣市場的瓶身包裝以此驗明正身,有效避免水貨商引進原料私下分裝的風險。

 
 
COPYRIGHT © KYGNUS SEKIYU K.K.貞盈總代理 ALLRIGHTS RESERVED.